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专栏党建专栏

计算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12-02 17:02:42党建专栏

简介为了引导我所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4月4日至4月5日,计算所党委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线上祭扫和线下瞻仰相结合。

为了引导我所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4月4日至4月5日,计算所党委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线上祭扫和线下瞻仰相结合。
4月4日9:30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电视直播“我们来看望您”缅怀先烈活动,重温恽代英、俞秀松、李汉俊、彭湃等英烈故事,参与“为烈士点亮一盏灯”H5互动,向革命英烈表达深切追思。
4月5日,研究生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分别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和青浦福寿园新四军纪念广场开展祭扫活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地,为英雄烈士献花致哀。
清明时节,计算所党员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党委办公室)
 

Tags:

很赞哦! ()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