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专栏党建专栏

市科技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计算所指导工作

2021-12-06 14:05:56党建专栏

简介根据市科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6月24日上午,市科技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所开展巡回指导。


 
根据市科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6月24日上午,市科技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所开展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桂其带队指导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党委书记朱闻渊关于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在市科技工作党委的指导下,我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导向,强化组织领导、理论学习和方式创新,努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计算所新一轮发展。
我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自召开动员大会以来,制定实施方案,采用集体研讨、个人自学、专家报告、读书班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共组织专题工作会2次,中心组学习11次,编制党史主题教育简报20份,并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元化学习形式提升全所党员党性修养。
巡回指导组在听取汇报、集体访谈、查阅材料的基础上,对我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学习形式丰富有特色、突出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党史主题剧本杀、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活动方式新颖生动,信息化提升、业务培训等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反响很好,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都有较大的触动,希望在前期取得好的效果的基础上,围绕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推动中心工作更好发展。
最后,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桂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表示,一、组织结构很健全,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投入的精力力量非常充足。保障到位,每月根据指示制定提示,并制作督查清单,体现了党委的高度重视,工作开展井然有序;二、发动面非常广。学习教育及活动发动了每个党员,学习教育及活动覆盖每个党员,活动开展内容丰富;三、结合了计算所的特点特色。不论是学习教育还是各项活动都跟工作结合得很好;四、结合中心工作,推动了计算所的发展,为群众办了实事。
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七一”前工作落实到位,收获颇丰,之后的重点需转向“七一”讲话的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二、希望结合中心工作,体现党建和创新的融合,增强科技创新活力和动力,把所的发展推向新高度;三、希望不忘初心,继续保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特别是关心年青人的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广泛的成效。

Tags:

很赞哦! ()

本栏推荐